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观光车 > 观光车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大夫山游记(佳佳的第一篇日记)图

作者:小人雨佳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1-10

佳日记(妈妈记录)我和我的朋友小凤,昊子,琳琳,小燕子,小浩浩,大军,小O,ANGLE......,一起去大夫山骑自行车放风筝,还在一起吃饭,饭后我去喂小兔子,小燕子和琳琳去喂小鸭子,第二天睡了个大懒觉。
昊妈和凤妈说妈妈糊弄人,汗!赶快添点什么的。
早9点从家出门,然后在地铁站会合,一大帮人浩浩荡荡的坐地铁转巴士来到位于番禺市桥的大夫山。听说大夫山地势比较平稳可以骑车, 租了一部设计很人性化的,前有个小孩座,佳佳可以舒舒服服的让妈妈带着。一天才要5元真便宜。 骑车沿着山路而行,一路风光尽收眼底,湖光山色,参天大树,鸟语花香,让我这个久居都市的人产生世外桃源的遐想。 心中也暗暗庆幸没有偷懒跟昊妈和果果他们去坐电瓶车。不然如此松涛阵阵湖光山色就擦肩而去也。中午在北门吃了一餐美味便宜的菜肴,难怪很多有车族不远千里前来,好山好水好菜,谁能抵挡住?小朋友今天自己一桌真好,感觉他们都像小大人,佳佳回来问我为什么不可以坐到舞台上面那桌吃.吃饱饱放风筝,买了一只小金鱼的风筝给佳佳,可是怎么都放不上天空,佳佳都哭了。好像一群人只有果果放上去了,大军妈妈特逗,放了一尺高,还嚷嚷着,我放上去了,笑得妈妈都直不起腰。5点多了,意犹未尽的回家,爸爸做好了晚餐,真好。佳佳一上床就进入甜甜的梦乡,看样子小家伙今天也很累呀。妈妈都感觉脚都不是自己的。今天累并快乐着。(唯一的遗憾就是果果掉了手机)

.小帐篷

5.放风筝

6.如画 

7.大合影

 

http://mayujia.bokee.com/tb.b?diaryId=14676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