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观光车 > 观光车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游大夫山森林公园记

作者: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1-12

2007年5月2日 星期三 天气:晴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伯父、伯母去大夫山森林公园游玩。以前,我已经去过一次大夫山了,这次再去,我非常兴奋。

到了大夫山,车水马龙,非常热闹。太阳非常猛烈,但是树叶密不透风,把阳光遮得严严实实的,非常凉快。周围的花草在我身边怒放,又是一种美丽的景色。令我记忆最深刻的是一个绿幽幽的大草坪,显得大夫山生机勃勃。
周围有许多人骑自行车上山,我原先以为是他们自己带上来的,一问才知道是在大夫山上租的。只见骑自行车的游客各有各的骑法:有的一个人骑;有的一个人骑,一个人坐在后面;有的两个人一起骑;有的三、四个人一起骑。我看见了,有点心动,告诉爸爸妈妈我也想骑一骑,显示一下我们这些人的团结精神。爸爸妈妈很快满足了我的要求。后来,我们租了一部三个人骑的自行车和一部两个人骑的自行车。
慢悠悠地骑着自行车,我们来到了一个风筝场。听妈妈说,爸爸和伯父小时候酷爱放风筝,是放风筝的高手。于是,我们买了一只蝴蝶风筝。这时候,刚好刮起了风。爸爸微笑着对我说:“此时正是放风筝的好时期,千万别错过。”我听了,赶紧拿着风筝就猛地跑,风筝掉了也不知道,幸好伯父提醒我风筝掉了,要不然风筝一定烂掉。爸爸见了,耐心地对我说:“放风筝不能猛地向前跑,要一边跑一边往回看风筝,把风筝不断地升高,就像放飞你的理想或梦想一样。继续努力吧!!”听了爸爸的话,我信心十足,马上按他说的去做。果然,我成功了,把风筝升得越来越高。

这次游大夫山森林公园,我欣赏了让人留连忘返的美丽景色,骑自行车锻炼了身体,而且学会了放风筝,收获真是多多!

 

http://www.blog.edu.cn/user4/tionna/archives/2007/17284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