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观光车 > 观光车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春游大夫山-吴惠敏

作者:吴惠敏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1-10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  钟村锦绣小学 四(1)  吴惠敏

 


我们锦绣小学位于番禺大夫山脚下,我们把自己美丽的校园称为“豪华的别墅家园”。大夫山森林公园自然就是我们的后花园啦!春天悄悄地来了,让我以主人的身份,带大家到大夫山森林公园去看一看吧!

大夫山森林公园道旁古木参天,苍翠欲滴。看!飞来山上层层叠叠的树木,有的绿得发黑,深极了,浓极了;有的绿得发蓝,浅极了,亮极了。一棵棵榕树就像一顶顶绿绒大伞,树叶密不透风,可以遮太阳,挡风雨。树底下摆着石凳,每到假日,这里总是坐满人。

这里不但树多,花也多。

百花园里种满了万紫千红的花。有美人蕉、串串红、鸡冠花、玫瑰花……有的红得似火,有的粉得似霞,有的白得似雪,有的蓝得似水……一阵阵花香扑鼻耳来,仿拂大夫山被这花香笼罩着。勤劳的蜜蜂来了,美丽的蝴蝶也来了,它们纷纷在采蜜,而许多不知名的鸟儿则漫山地高唱着。

登上大夫山,大夫山森林公园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正前面,翠轩湖绚丽迷人,漾满春意,天上的白云更加白,水中的蓝天更加蓝。偶尔,几条快乐顽皮的小鱼跃出水面,还荡起了一道道波纹。几只天鹅在湖中快乐地起舞,好像几个穿着雪白衣裳的仙女。

湖边种着数不清倒垂的杨柳,它们在风中翩翩起舞,如少女那柔柔的秀发。不经意间,小草悄悄地钻出来了,一个接一个,连绵不断地钻出来了。而且越来越绿,给大夫山披上绿色的新装。大人们在湖边谈笑风生,小孩子儿则在草木丛中嬉戏打滚。

躺在软绵绵的草地上,看着朵朵白云在湛蓝的空中飘动,享受着和煦的阳光,闻着沁人心脾的花香,好像进入了一个梦幻的世界。如果不是晚霞渐近,我多想在这好好地享受大自然给予我们的恩赐!
 

指导教师:区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