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艇 > 游艇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三亚市规范“海上游天涯”

作者: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0-31

近日,记者从市有关部门获悉:在“五一”节期间,为打击非法“海上游天涯”,防止国有资产的流失,在天涯海角风景区,我市着手组建海上游艇娱乐服务公司,进一步规范、统一管理“海上游天涯”。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明确规定,由市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天涯镇政府、马岭居委会三方签订协议,组成新的海上游艇娱乐服务公司独家从事海上游天涯的经营活动,其他的坚决予以取缔。
按照协议规定,进入天涯海角景区海域范围内从事海上游天涯的船只数量严格限定为50艘,船只按固定航线运行,实行轮流滚动发船的办法统一管理。海上游艇娱乐服务公司对现在从事海上游天涯的船只进行改造,使改造后的船身长度在5米以上,符合海事局、交通局规定的营运要求,确保营运船只安全规范,持证经营。海上游艇娱乐服务公司的从业人员必须通过培训,持证上岗,统一着装,严格管理。快艇码头要重建,而且只建造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