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艇 > 游艇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海一鸥游艇公司携日本洋马公司共拓中国市场

作者: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0-31

  海一鸥游艇有限公司是代理销售国外知名船艇并提供相关服务及设施的专营公司。代理品牌来自美洲、欧洲及大洋洲,船艇类型包括商务用艇、钓鱼艇、运动艇、帆船和现役北欧军用巡逻艇。
具体代理销售的船艇品牌有:英国FAIRLINE;瑞典 STOREBRO、NIMBUS;美国
CARVER、MARQUIS、NUVARI、LARSON、TIARA(钓鱼艇);挪威 NIDELV;西班牙 FAETON(休闲钓鱼艇)等。
海一鸥游艇有限公司注册于上海,分别在北京、大连、青岛、深圳设有分公司,在广州设有分销商。在重点地区公司设立了销售和技术服务中心。
海一鸥游艇有限公司历经四年的时间,在中国游艇行业内已经展成为代理品牌最多、站点覆盖面最广、技术服务人员最专业、服务项目最全的游艇公司。海一鸥在国内同业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对于客户及合作伙伴均有良好的信誉,在中国游艇市场已拥有一席之地。在2007年,海一鸥又在同业中率先迈出上了新的台阶,成为日本洋马游艇发动机中国分销商。海一鸥的目标就是把最先进的发动机引进中国,为洋马机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2007年2月9日,在海一鸥北京办公室日本洋马海洋事业部新加坡公司社长ARAKI先生与海一鸥董事长宁军先生签定代理协议书,海一鸥游艇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洋马游艇发动机中国代理。
2007年4月“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上,海一鸥游艇公司与日本洋马公司的携手出现,成为了观众瞩目的焦点。走进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的大门,正中央一个鲜艳醒目的红色YANMAR标志便吸引了众多观众在此驻足。在以红色和银灰色相间的90平米的洋马展位上,海一鸥公司展出了六台从30-720马力的洋马游艇发动机及相关配套产品,分别是:YANMAR 6LY3-TEP、6LPA-STP、6LY2A-STP、6BY260、6SY-STP和3YM30。经过海一鸥公司专业技术工程师的热情接待、讲解,在为期四天的展览会上,很多造船企业纷纷在现场与海一鸥公司签下发动机的定购合同书。洋马海洋事业部新加坡公司社长ARAKI先生对于此次参加展会产生的效益和品牌影响表示非常满意,并对与海一鸥公司携手开拓中国市场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