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艇 > 游艇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深圳流行合租游艇出海

作者: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0-31

在五一假期,深圳一些市民前往海上,参与游艇出游活动。深圳的游艇俱乐部原是面向有钱阶层开展服务,现在打出“游艇平民化”的招牌。一般人通过租赁以及合伙购买会员证的方式,也可享受此高级运动项目。在深圳一家IT公司工作的何世军,昨日和同事合租下了一艘价值千万元的豪华游艇。该游艇相当于一个五星级别的酒店,出租方配有专门的船长。出租价格当然不菲。“每人花费2000元,可以使用这艘游艇10小时以上。”何世军是公司中层,年薪20万元以上。他说,“最主要的是可以在海面上任意驰骋,真正地远离城市的喧嚣。自驾游、飞行游、远足游都觉得不尽兴了,而且黄金周出行到处是人、车,所以几个收入相当的朋友决定租艘豪华游艇出海。”在位于深圳南澳的浪骑游艇会,最豪华的千万元以上的游艇都可以向一般市民出租。“浪骑游艇会有40多艘私人游艇。”该游艇会一位船长告诉记者:“平时艇主自己使用的机会并不多,所以一般情况下经过船主允许均可以出租。”
年收入位于中等的人群,大都采取租用的方式进行游艇消费,因游艇消费是不断往水中扔钱的消费,购买游艇花费巨大不说,单是游艇的停泊、保养等费用,就不是一般家庭可以承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