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艇 > 游艇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F1摩托艇引领游艇产业黄金时代

作者: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0-31

 日前,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国际摩联2007年年度的新闻发布会上,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运营商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以其在推广F1摩托艇运动中取得的成就获得了国际摩联颁发的2006年度最佳赛事举办奖 。这项以前属于F1摩托艇“列强”的荣誉被中国人揽入怀中。另据国际国际摩联消息,其将在深圳设立F1委员会的亚太总部,并正式邀请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成为其会员。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投资组建中国人自己的第一只顶级赛队��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同时参加F1摩托艇世锦赛年度系列赛事,取得不俗战绩。2006年10月,F1摩托艇世锦赛在中国成都崇州设站,这是该项顶级赛事首次正式在中国设站,今年10月将有西安、深圳两站赛事齐举聚中国,中国人以其在赛事推广速度和普及程度方面取得成就获得国际摩联的高度认可。对于国际摩联F1委员会主席尼克鲁来说,这种速度是惊人的,“短短一年的时间,从刚接触这个赛事到现在同一月两站赛事举聚中国,再到我们因为其取得的成就而准备把我们F1委员会的亚太总部设在深圳,这简直有点不可思议!”
而中国似乎并不满足于这些成就,记者从该赛事运营商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获悉,其已经取得国际摩联的授权,推出的虚拟网络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在全球范围内开发、推广、运营。具有五种语言的网络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系统,将是中国第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完全和现实赛事一致的网络世界锦标赛。
同时,该公司正在和美国GE公司合作开发中国国内第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大型国际赛事运营管理信息化系统,能对体育赛事提供全面分析、规划、管理和执行的整体解决方案,该系统将首先应用于F1及中国方程式联赛。它将全面推动中国大型体育赛事信息化管理的进程,为之提供专业信息化管理的支持。
另悉,天荣公司与法国某权威游艇研制机构合作研制新型的F1摩托艇,天荣公司高层称,其将在深圳建设赛艇研发及生产基地,并向全国辐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