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艇 > 游艇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开县煤老板团购私人游艇

作者: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0-31

在渝洽会现场展出的私人游艇,已被来自开县的客商订了,而且一订就是三艘。游艇制造商――重庆京穗船舶制造有限公司向记者透露,三位来自开县的煤老板下单订购了三艘游艇。
在渝洽会现场展出的私人游艇是由重庆万州京穗船舶制造的,总长9.17米、宽2.7米、高超过7米,可乘载11人。最快航速可达50公里/小时,最高售价56万元。
“我们在本届渝洽会上已接到了价值400万的订单,”该公司负责人称,“同时打听价格,以及详细询问如何办理相关手续的重庆富豪也有100多人,这些大多来自库区”。三位来自开县的煤老板将在渝洽会结束后,到厂里正式下订单,他们采用团购形式。另外还有来自忠县、长寿的多位买家准备下叉购买。
据悉,私人游艇还引起了我市一家航运企业的注意,准备利用私人游艇“打造水上高级巴士”。据称,已经有一家航运客运企业,下了2艘游艇的订单,用作从朝天门到磁器口的短途客运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