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艇 > 游艇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教你如何玩转游艇

作者: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0-31

游艇费用

正式获得一艘游艇的拥有权资格,要向海事局申请办理产权证、船检证、国籍证三证。运动型游艇在100万元人民币左右,主流的休闲型游艇价格大都在100至400万元人民币,艇长一般在28到45英尺之间,可用于家庭休闲或朋友聚会,用于普通商务会谈和社交活动的艇长在45英尺以上的商务游艇,价格在500万人民币以上,更大的豪华游艇的价格则可达到几千万元甚至上亿。
除了购置费用,以休闲型游艇为例,每年的养护费、修理费、牌照费、航道使用费、泊位租赁费等等加起来在十几万元左右。
驾 照
接受专门培训,掌握航运相关知识和驾驶技能,参加海事部门的考试,获得驾照。培训费用在5000~6000元左右(目前,各地颁发的驾照只能在当地使用,不能越界使用)。
游艇文化
游艇文化是海洋文化的延伸,相对于我们早已习惯的内陆农耕文化,想深刻领悟这种泊来文化还尚需时日。一位资深的玩艇人曾说过,“懂得欣赏的人,才知道每一条游艇都是一件艺术品。”
玩转游艇最佳途径:俱乐部
目前,中国已有约20家游艇俱乐部,一般采用会员制,收取会费,向会员提供游艇租售、维修养护、驾驶培训、领航开航及配套休闲娱乐等服务。入会费大约在20万人民币左右,每年还要交年费,买艇入会的还要支付泊位、维修、保养等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