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艇 > 游艇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温州明珠游艇码头开建

作者: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0-31

温州市区望江路明珠游艇码头近日开工建设,预计今年8月份完工。包括游艇的购买、保养等费用,工程总投资约3亿元。
在建的明珠游艇码头位于市区江心码头以西约100米处。据了解,明珠游艇码头是温州明珠游艇会所项目的组成部分,由温州港务集团和美国塑胶联合集团合资建设,温州明珠游艇有限公司负责具体操作。据了解,该码头长约240米,平均宽度20米,总占地5000多平方米,供排水量为1万吨的游艇靠泊。该公司目前已拥有6艘从澳大利亚、美国引进的小游艇,每艘游艇价格约500万元,可容纳10余人,码头投入使用后将再增加游艇数。游艇主要供明珠游艇会所会员使用,初步设计在瓯江、洞头、苍南一带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