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艇 > 游艇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游艇人才年薪最高可达20万元

作者: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0-31

在近日中国国际旅游人才网举办的“迎世博·2007上海酒店餐饮旅游业百家企业大型人才招聘会”上,高星级宾馆、连锁酒店、旅游餐饮企业纷至沓来,招聘的岗位从酒店高级经理到领班、迎宾、餐厅服务等有上千个,记者首次看到游艇俱乐部开招“游艇人才”。记者了解到,首次开招的“游艇人才”要兼具航海驾驶和高级管家等多种技能,薪资最高可拿到一年20万元。
上海莱悦游艇俱乐部招聘负责人季经理说,目前,国内从事游艇方面的专业人才非常缺乏,许多经验只能借鉴高星级酒店和高尔夫俱乐部。
据对游艇需求预测:到2020年,上海水上旅游客运人数将达到2500多万人次,将有150万人次乘坐游艇,每1万名水上游客中,将有55人拥有私人游艇。驾驶游艇也争抢优秀专业人才,已开始成为人才市场新的亮点。

据了解,我国游艇行业有3类人才将持续“走俏”
。首先是技术类人才,我国游艇制造刚起步,此类人才需求很大;其次是技工、服务、后勤保障类人才,如游艇维修员、驾驶员这类人才变得日益重要;最后是销售类人才,随着近几年各地制造商陆续进入,市场与销售方面人才作用日益凸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