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观光车 > 观光车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紧急应对:南京路步行街观光车停运 花车巡游取消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0-31

今天上午,记者从南京路步行街管理办公室获悉,台风来临期间,为确保安全,步行街管理办公室将采取多项措施,其中包括停运观光车、拆除灯杆旗等。

今天上午南京路步行街管理办公室召开紧急会议,布置应对台风措施。步行街管理办公室贺副主任介绍,空的观光车也有被掀翻的可能,为了确保行人的安全,今天下午四点开始,步行街上的观光车将开始停运,何时恢复要看台风具体情况。步行街上的灯杆旗也将立刻全部拆除,一些工地也将采取安全措施,该拆的拆,该加固的加固。

【交通】

航班照常快艇停航

“韦帕”来势汹汹,本市航班和航运均
受到不同程度影响。截至上午发稿,记者从沪上两大机场了解到,本市上午进出港的航班都按原计划起降,不过随着今晚风力加大,两大机场的航班将可能调整,而从吴淞码头开往崇明的所有快艇已从6:30起停航。

记者今天8:30从浦东机场指挥处了解到,上午的航班尚无任何调整,一切航班按原计划起降。机场指挥处人员表示,无论是机场的风力、能见度还是跑道的湿滑程度都不影响飞机的正常起降,“不过到晚上,随着预计风力的加大,航班可能将有调整。”而来自虹桥机场指挥处的消息,截至8:45,机场方面尚未接到任何要求调整航班的通知,上午航班正常起降得以保障。

9:00,记者从上海吴淞码头了解到,从6:30开始,从吴淞码头前往崇明的所有快艇已经停开,截至记者发稿,吴淞码头的慢速客轮还是按原计划进出港。不过码头方面同样表示,如果今晚台风影响加大,届时慢速客轮也可能停航。

【购物节】

花车巡游临时取消

记者昨天得到市旅委发布的最新消息,受今年第13号热带风暴“韦帕”影响,上海地区今天起将先后有大到暴雨出现,局地有大暴雨或特大暴雨。原定于今晚7点在浦东正大广场举行的“2007上海购物节浦东开幕式暨上海旅游节花车巡游”活动临时取消。此外,原定于明日举行发车仪式的长宁区“小主人城乡游”活动延期到24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