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婚纱之旅 > 婚纱之旅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07中国国际婚博会打造一站式新婚消费平台

作者: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1-01

       《中华工商时报》消息:2007年中国国际婚博会暨第五届北京结婚展将于3月2日至4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此次展览涵盖婚纱摄影、婚纱礼服、婚礼策划、婚宴酒店、婚庆用品、蜜月旅游、珠宝首饰、美容美体、家纺、家装、计生、汽车、房地产等十几大服务门类。参展商将囊括法国、日本、意大利、韩国等国的知名品牌厂商及国内顶级婚庆服务商、产品制造商。为满足不同层次、不同品位新人的需求,根据产业发展的需要和展商的要求,展会将按婚庆产品和配套服务推出8大精品展馆,其中新婚首饰及新婚楼盘两个精品馆属婚博会历史上首次推出。

  中国国际婚博会迄今为止已走过了3年的辉煌历程,其独有的一站式新婚消费资讯平台,开创了中国结婚产业的营销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