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婚纱之旅 > 婚纱之旅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门卫拦住新郎强要喜烟

作者: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1-01

        今报郑州讯 昨天是郑州市民宋先生大喜之日,但接新娘时,却遭门卫以办喜事老规矩为名“刁难”——不拿5条帝豪烟不准进家属院大门,最终以新郎拿出50元作罢。
    昨天上午10点30分,郑州市文化宫路与颍河路交叉口西侧一家属院门口,挤满看热闹的人,“这是老规矩,5条烟你省不了”,只见一门卫晃着钥匙,对着胸前戴有“新郎”标志的男子说。男子身后停着一长溜儿贴有喜字的汽车。
    “大哥,我确实没准备,回头再好好感谢你。”新郎宋先生忙递上一根烟,而门卫不买账,非要5条帝豪烟,说“这是办喜事的老规矩,从没破过”。
    “就是,不留烟不让过”,不少围观者也开始起哄。
    不管宋先生咋求情,门卫就是不开门。眼看11点了,宋先生急得汗都下来了。
    “这样僵下去也不是办法,一条帝豪烟100元,你要5条也太多了,大家乐和乐和算了。”林山寨办事处一中社区巡防队员蒋文定等人上前劝说门卫,可门卫和围观者都不答应。
    11点20分,眼看着拜天地时间快到了,新郎宋先生这回急得掉起了泪。
    巡防队员再次劝说门卫,最后宋先生“交”了50元钱后,大门才被打开,迎亲车队顺利进了家属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