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婚纱之旅 > 婚纱之旅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农村喜酒企业聚餐严格执行审批制度

作者: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1-01


本报讯 记者陶敦普 通讯员黄幼谦报道:从2月9日至昨日,西樵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节前食品安全综合检查,以防止春节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
检查组先后来到了民乐市场、大同市场、生猪养殖场等场所进行巡查,没有发现以非食品原料生产加工食品、滥用食品添加剂和假冒伪劣商品等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危害严重的食品制假售假违法行为。

  西樵镇食品安全委员会负责人表示,这次检查行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农村和城乡结合部为重点区域,以无证照经营点和无证生产企业、作坊式加工点为重点检查对象,以防范春节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

  此外,该镇各村(居)委会、西樵纺织产业基地和轻纺城也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开展检查,并指定一名负责人组织人员全面开展辖区内食品安全大检查,严格执行农村喜酒和企业集体聚餐的审批制度,防止和遏制集体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