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乐园 > 儿童乐园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大夫山公园-蔡贤泽

作者:蔡贤泽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1-13

大夫山公园是广州最大的公园,那有山有水有花草,娱乐设施榜样具全。
那里的泉水不但碧绿如玉,而且水还是清澈见底,泉水旁还有一个泉眼,那泉眼不断滴水,一滴滴小水点滴到水中发出叮咚叮咚的声音,就像水里的音乐会。泉水旁还有一个特别大的池塘,池塘里的鱼肥嫩嫩的,有红。有金黄,还有黑,金黄色的鱼在灿烂的太阳下发光的宝藏。
那里的山形态万千,有的像驼峰,有的像锋利的宝剑,还有的像巨大的手指。天空上云雾迷蒙,山间绿树红花,山林里鸟语花香,那美丽的景色吸引了无数游客,幽静的山林里立刻变得人山人海,有的踢球,有的骑三人式的单车。那山林里都是矮树,只有一棵很高的树,真是“鹤立鸡群”呀!那果树,有绿油油的芒果树,还有大巴掌的香蕉树。
那还有一个小花坛,里面开满了花,有菊花、向日葵、蝴蝶花、鸡蛋花,真美呀!
那的娱乐设施可多了,有游船、有碰碰船,还有可以坐两个人的小型直升飞机等,最吸引人的是水上单车和水上老爷车,因为,那很刺激,就像开真的车一样。
我喜欢广州的大夫山公园,因为那很漂亮,景色如画,美丽动人。

点评:
在小作者笔下的“大夫山公园”真是如诗如画。看:水绿、山奇、花木美,的确让陶醉。这离不开小作者细致观察,用感受,再加上勤于构思,大胆想象。加油哦!
若文章开关与结尾都采用抒情的写法,那就更完美了。





指导老师:林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