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乐园 > 儿童乐园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美丽的大夫山森林公园

作者:心琳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1-22

我的家乡在广东番禺,这里风光秀丽,物产丰富,是个好地方。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番禺人的越来越喜欢亲近大自然了。所以每逢双休日人们都扶老携幼来到大夫山森林公园休闲嬉戏。

大夫山森林公园的山真美!清晨,连绵不断的群山被薄雾笼罩着,模模糊糊,看不清,好像一个个长满绿头发、披着轻纱的仙子。中午,群山在灿烂的阳光下,山的轮廓清清楚楚地倒影在湖水中,可美了!

大夫山森林公园的水真美!这里有大大小小十几个湖,从山顶往下看,有的像王母娘娘掉下来的一块碧玉,有的像仙女的床,还有的像一面面巨大的镜子,清晰地倒映天上的太阳、小鸟和云彩。要是这时租上一只小游艇荡舟湖上,你会看到一群群可爱的鱼儿游来游去,快活极了。偶尔还会有那么一两条跃出水面,好像为我们表演杂技呢,多么有趣。湖中央有一个长满花草树木的小岛,那儿没有游人足迹,只栖息着许许多多的小鸟,那儿真是小鸟们天堂啊!

大夫山森林公园的花草树木真美!品样多得数也数不清,让大夫山的一个四季都穿上风格各异的盛装。春季,百花齐放,山杜鹃、茶花、满山红、玉堂春、桂花……都开了,白的像雪,红的似火,粉的如霞,五彩缤纷,漂亮极了。夏季树木茂盛,郁郁葱葱,荷花开了,散发出阵阵芬香。秋季,很多树木都挂满果实,有黑糊糊的乌榄,有赤褐色的沙梨,还有绿中泛黄的菠萝蜜……真叫人垂涎欲滴。冬季,除了鸡蛋花、紫薇等一两种树木落了叶,显得光秃秃的以外。而其它还是那么茂盛,那么绿。大夫山森林公园的四季是多么的迷人啊!

要是你到番禺来,可别忘了来大夫山森林公园游一游哦!它一定会让你乐而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