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乐园 > 儿童乐园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气模儿童乐园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1-01

气模游戏乐园相对于其他一些儿童娱乐场所,更具有安全性,因此很受家长和孩子们欢迎,市场前景非常看好。

    概述近年来,各地都相继建起了许多儿童游乐场所。这些大同小异的场所虽然有的设施也具备一定的吸引力,但其材质大都质地坚硬,儿童在其中玩乐极易受到伤害。

    气模游戏乐园是一座同时可供近50名儿童进行各种有益健康、启发智力的游戏乐园,它完全克服了上述儿童游乐设施的不足。大型的充气游戏乐园中,绿树红花交相辉映,漂亮的小蘑菇在其间。这里不仅有孩子喜爱的小白兔、猴子、小老虎等各种动物,还有造不太陡峭的小山供孩子们爬上爬下。就算孩子失足从山上掉下来,也不会发生任何危险,因为下面全是模拟充气绿地。同时,乐园里的游乐设施还可以在儿童的游戏中变化出各种逗人的形象,逗孩子们开心。

    经营建议

    1、在初创阶段,最好在本地电视台当然是儿童收视率最高的节目里,插播一段广告,在最短时间内吊起儿童的胃口,形成辐射面。

    2、在经营一段时间后,与当地最受儿童喜爱的儿童用品商家联合,因属双赢经营,商家都会接受。

    3、可与学校、幼儿园等单位接洽,免费向这些单位赠票。这样,不仅会迅速扩大气模游戏乐园的知名度,还会因为事件本身的传播行为激发出更大的潜在儿童消费群。三、效益分析建一座气模游戏乐园花费不过数万元,可按不同时段制定收费标准。一般来说,孩子一旦进入乐园,玩的时间都不会低于2小时,而这2小时的消费,最低也不会少于10元。如果是节假日,孩子们蜂拥而至,收入会更可观。同时,可在乐园中兼售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