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艇 > 游艇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上海IT公司老总买走2200万元游艇

作者: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0-31

  2007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昨天落幕。8号下午4时,英国著名游艇品牌SUNSEEKER中国销售公司正式将两艘66英尺和60英尺的私家游艇交付给两位国内买主,成交总价(含税)高达5600万元人民币。
登上停泊在东方明珠游艇码头的60英尺(近20米长)SUNSEEKER游艇。这艘价值2200万元人民币的游艇共有三层,包括一间主卧、一间VIP房、一间儿童房、一间船员室,客厅、厨房、太阳露台一应俱全,而且每个房间都有独立卫生间,可同时容纳25人。这艘船最特别的地方是后甲板可以升降120厘米,最低可降到水下60厘米,乘客可直接下到海中游泳;如果在甲板上装上栏杆和围布,则可变成一个迷你游泳池。
“买主在标准配置外又追加了很多新的配置,比如增加了无线上网电脑,在主卧内增加了一台嵌壁式37英寸液晶电视。”圣汐中国首席执行官KAMINSKI向记者透露,SUNSEEKER 进入中国四年来一共卖掉6艘,但一次有两艘船同时交货还是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