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艇 > 游艇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国产30万左右游艇最受青睐

作者: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0-31

  8日,2007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闭幕,4天期间有逾23000人次观众,比去年增加10%。上海船舶工业行业协会有关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今年展会上,国产游艇在档次、质地和销售上都比去年有很大提高,达成销售意向的参展国产游艇大约有30条,其中30万元左右的国产游艇卖得最好,买家多是作为商业营运,用于观光游览。
据展会主办方之一上海博华国际展览公司高级项目总监高海燕介绍,今年的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参展商数量达352家,比去年增加10%。参展船艇总数达256艘,比去年增加近42%,其中游艇总数为87艘,比去年增加了近70%。
常州玻璃钢造船厂在本届展会上收获颇丰,除了带来的一艘价值68万元的参展实船被当场定下外,还接下了不小的国外订单。其销售经理滕波元说,荷兰一家公司今天刚下了30条船的订单,“这个船是家庭用艇,国内卖80万元,出口到国外卖120多万,自己的产品能在国际展会上得到认可,我们挺自豪。”
上海船舶工业行业协会有关人士表示,“前两年参展国产游艇,外观和国外游艇差距很大,今年一看眼睛一亮,档次提升不少,内部装修较豪华,并开始注重休闲。”她表示,今年展会国产游艇卖得比去年好。

本届展会上,“名花有主”的高端国外品牌游艇有5艘,包括价值5000万元的英国SUNSEEKER(圣斯克)86英尺游艇,这是迄今为止国内售出的最大、最贵的游艇。据其工作人员介绍,这艘游艇非常豪华,3层楼高,艇内配有自动驾驶仪、液晶电视、按摩浴缸等,顶层还有观景平台,艇内装潢则全部为买家量身定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