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艇 > 游艇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大连国际工作船艇展览会专业性凸现

作者: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0-31

4月27日,中国船舶报对2007大连国际工作船艇展览会进行了专题报道,着重介绍了展会与其它船舶类展会的区别和主要特点。本次展会是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组委会和澳大利亚贝尔德集团的首次合作,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经过10年的发展,展会资源优势显现,买家数据库基本形成,将船艇作为一个单独的展会举办,也是经多方面的市场考察和买家认同。澳大利亚贝尔德集团是继多年在国外举办的新加坡亚洲工作船展览会(ASIAN SHIPPING AND WORK BOAT)、意大利的欧洲工作船展览会和阿联酋、香港海事展览会之后,首次移师中国,并选择了大连。
WORK BOAT是一个极具行业特色的展览会,配合专业高层次的论坛和产品推介。目前此次展会报名企业中工作船舶修造类有荷兰达曼船厂、天津新河船舶重工有限公司、中船桂江造船有限公司、青岛船厂、欧伦船业有限公司、大连环球国际船舶制造有限公司、松辽船厂、山东丛林集团等;动力产品及配套类企业有MAN、MTU、ZF、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北车集团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杭州前进齿轮箱有限公司等,另外还有中宇卫星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厦门欣翔航运电子、舟山海视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船舶通导类企业和船舶其他多方面配套企业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