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艇 > 游艇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上海莱悦游艇俱乐部淀山湖网点即将开业

作者: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0-31

  继上海莱悦游艇俱乐部的第一个网点――上海黄浦江网点于今年4月8日正式开业之后,上海莱悦游艇俱乐部即将在位于淀山湖的太阳湖开设第二个网点――太阳湖莱悦游艇俱乐部,7月7日将举行隆重的开业典礼。
上海莱悦游艇俱乐部的黄浦江网点为会员提供高品位的会所,当会员驾驶澳州圣伦娜豪华游艇在黄浦江上畅游时,浦江两岸的建筑及美丽的夜景尽收眼底,可以充分感受到上海大都市的蓬勃脉动和现代气息。
而与黄浦江不同的是,在淀山湖水面上驾驶游艇更能感受到休闲和放松,周围江南水乡的秀美风光和景点,更增添了大自然的清新气息和农家乐趣,在这里会员可以在会所消费,品尝佳肴、烧烤娱乐,还可以驾乘快艇,或者尝试其它水上运动等。相信淀山湖网点将成为会员度假的一个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