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艇 > 游艇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意大利豪华游艇登陆青岛

作者: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0-31

  7月21日,全球豪华游艇综合排名第一的意大利著名游艇品牌--阿兹姆登陆岛城,其"代表作"--"荣海号"首航暨荣海·莱悦游艇俱乐部签字仪式在奥帆中心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心田,市政协副主席韩建华出席签字仪式并剪彩。
作为青岛首次提出豪华游艇管理理念的青岛荣海游艇销售有限公司,在5月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航海博览会上,"迫不及待"地推出了全球豪华游艇综合排名第一的意大利阿兹姆游艇。作为ACC国际游艇俱乐部联盟伙伴,荣海游艇公司积极谋取与欧洲最大的游艇码头管理集团Camille Rayon的强强联合,本次,在青岛奥帆中心成立荣海·莱悦游艇俱乐部,并如愿以偿地将阿兹姆"迎娶"回青岛,进一步彰显了其打造中国首家顶级豪华游艇俱乐部的"野心"。
据了解,荣海将把最先进的游艇和最专业的服务引入中国,传承意大利游艇的时尚和品位,融汇地中海蔚蓝海游艇码头先进的管理理念,搭建高端游艇商务平台,推广顶级游艇及帆船品牌。该公司旨在推广游艇文化,将为消费者提供停泊设施、船艇维护以及游艇租赁等全面一流的服务。而一流的停泊设施、顶级的游艇帆船、专业的船艇管理、细致的船艇维护、尊贵的商务平台、时尚的品牌窗口、贴心的船主服务、高端的国际互动正是其"杀手锏"。将"巢"筑在青岛奥帆中心的荣海·莱悦游艇俱乐部,无疑将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借力嬗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