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烧烤场 > 烧烤场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十里香串吧再掀烧烤热潮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0-27

  “妈妈我要吃羊肉串。”

“不许吃,一点也不卫生,吃多了会得癌症。”

走在华灯初上的大街小巷,经常会听到类似这样的对话。当小孩子吵闹着要吃那色泽鲜艳、香气喷喷的拷羊肉串时,家长却总是千方百计阻止。原因很简单:直接在炭火上烤熟的羊肉串含有致癌物质,长期食用会诱发癌症。

曾几何时,烧烤也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的一道消遣菜肴。看着师傅熟练地在炭火上来回烧烤那些肉制品或者蔬菜,人们总是忍不住垂涎三尺。而早在我国远古时代,原始意义的烧烤就诞生了。那时的古人类总是将飞禽野兽射杀掉后,直接拿到炭火上烤熟就吃,简单、方便的捕食法也让烧烤从最早的历史中传承下来。

烧烤所具有的文化属性,是它包含的物质的原味及粗鄙化即食效果中对惯常饮食的反叛,它另一面则受到人类远祖在渔猎时代的饮食记忆符码的认同。在今天,也没有什么能够比烧烤更能对童年及包含童年情结的成人发生引诱了。每到傍晚,你如果来到一些饮食集中带或者小吃区,你会发现排成串的烧烤摊正在那里方兴未艾地招徕顾客。

可操作方式的不当和环境卫生的不达标也使得普通意义上的烧烤总是充满着威胁人体健康的隐患。据了解,每年因为食用烧烤不洁物而导致各种癌症病发的案例不在少数,因此烧烤食品卫生安全也为人们敲响了警钟。

近年来,一些具有商业头脑和市场前瞻眼光的商家瞄准了烧烤这一巨大市场,打造出了健康、卫生、美味的新式烧烤。十里香串吧当拔头筹。

十里香串吧烧烤是由获得中国烹饪协会会员资格、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员资格以及多项大奖的北京赛美味食品设备技术有限公司全程管理经营,其专业的技术水准和一流的品牌效应使十里香串吧烧烤一跃成为中国的烧烤品牌无可厚非。

据了解,十里香串吧烧烤从创立之初就推行不一样的服务方式,这也使得它在众多的其他烧烤企业中脱颖而出。

想必到过十里香串吧烧烤的食客们都清楚记得,门口店小二那一声清脆悠扬的“来啦您几位?”,让您仿佛重回十里洋场的老北京,回味那悠悠岁月。接着,身穿红、白、黑三种颜色文化衫的服务员将会快速为顾客完成服务,这些周到细致专业的服务是地摊烧烤远远无法企及的。

除了服务员的专业精神值得推崇,十里香串吧烧烤的用餐环境也让食客们啧啧称赞。简约、浪漫、优雅、古典、野味十足的环境和古代烤肉店模式和现代派装修巧妙结合的婉约方格也能让到这里的食客胃口大开,于饕餮美食中回味过去美好时光。

当然除开这些外部因素,十里香串吧烧烤本身的产品优势也掀起了新一轮的烧烤热潮。据悉,十里香串吧烧烤的所有原材料均现买现烤,不会像路边摊一样用过期食品忽悠食客;而它的烧烤材料也多达几十种,将烤串、炸串、麻辣汤的主材、口味增加到500多种,从蔬菜到肉类,从海鲜到水果,一应俱全,可满足不同食客的口味需要。十里香烧烤、炸串不但新鲜健康,绝不含致癌物品,而且还吸取了传统烧烤、铁板烧、韩国烧烤和巴西烧烤等众多国外烧烤的优点和特色,巧妙地迎合了顾客的求新求异消费心理,独创了复合调料和特色烤酱应用于烧烤中,使烤出来的食品色泽金�,酥脆爽口,外酥里嫩,吃后唇齿留香,回味悠长,精神身体健康无穷。

但有不少顾客质疑:如此味道鲜美、健康可口的烧烤串吧,价格一定吓人。笔者到北京某十里香烧烤连锁店亲自品尝了一番:发现这里的价格并没有想像中的昂贵。这里平均5元/串的烧烤价格令大多数消费者能够承担,且能开怀畅饮,无疑满足了人们寻觅街头小吃的愿望。

除此之外,笔者还发现,除了晚间这里宾客盈门外,早晨和中午顾客也为数众多。据十里香烧烤连锁店老板介绍,除了晚餐和夜宵经营,十里香中午和早晨也能满足食客的饮食需求,一日三餐照常营业的方式使得众多食客又可一饱口福。看来,十里香串吧掀起的烧烤热潮让食客们直呼过瘾啊!

有一种情怀叫回忆过去,有一种欣慰叫大快朵颐。还有什么事能比坐在复古和优雅的串吧里品尝那一串串健康金黄、色泽鲜美、爽酥可口的烧烤更让人回味无穷的呢?如果说你吃腻了一日三餐周而复始的传统佳肴,也对西式大餐提不起兴趣,那我推荐你去一个地方——十里香烧烤串吧,在尽尝美味时尚烧烤的同时,它也能让你深深沉浸在童年的饮食回忆中一点一滴捕捉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