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观光车 > 观光车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河北经贸大学开通校园电动观光车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0-31

近日,校园电动游览观光车在河北经贸大学正式开通。这种旨在方便学生、教职工及外来人员出行、观光的新方式还是首次出现在我省高校。该校首批购进的两辆电动游览观光车每辆可载客15名,行程覆盖整个校园。

    “我们校园很大,出行、上课很不方便,乘电动观光车能节省不少时间。”一位学生告诉笔者。据了解,为保障乘客安全,首批招收的10名学生驾驶员,需经过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特定培训,符合要求后方可上岗。据介绍,驾驶员主要从贫困大学生中选择,校园电动游览观光车不但可以为“赶时间”的学校师生提供服务,还为部分贫困生提供了勤工助学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