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观光车 > 观光车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大开眼界 最有型的观光车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0-31
  •   如果你想搭乘这辆Deer Camp卡车,你首先得爬上一部楼梯来到这辆车子的车顶甲板。你和朋友们可以坐在分布在甲板四周。

真酷,就是不知道下雨了怎么办

我们对这辆Deer Camp卡车的了解也不是很多,我们不知道它的主人是谁,它的实际用途又是什么,等等。但是从链接中提供的图库中我们可以了解到我们需要知道的一些东西。这辆Deer Camp卡车看来是专门用来观光用的,产自美国德州。

如果你想搭乘这辆Deer Camp卡车,你首先得爬上一部楼梯来到这辆车子的车顶甲板。上去之后,你和你的朋友们可以坐在分布在甲板四周的观光座椅上。坐在这么高的地方,任何美景都逃不过你的眼睛。同时,车载的冰箱设备,还可以为你和你的朋友提供美酒和饮料,这辆观光车还可以保护你在野外避免受到伤害。


查看全部图集
 

查看全部图集

我们还不知道这辆车子的动力系统是什么,但是我们可以看得到它的独立悬挂系统,这套悬挂系统可以让该车安全的通过崎岖不平的路面。车前端的独特设计看来是为了开道用的,可以推开一些前进路上坚固的树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