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婚纱之旅 > 婚纱之旅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烛光婚礼――梦境一般的浪漫

作者: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1-01
28891208092313031036_400
烛光婚礼——梦境一般的浪漫(图)    婚礼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最难忘的,最幸福的回忆,结婚以意味着人生一个新阶段的开始,从此走向更灿烂的明天,当耳边回荡着动人心旌的乐曲,当眼前是变幻迷人的灯光,楚楚动人的新娘和潇洒英俊的新郎,双双步入辉煌的婚礼殿堂,举起金色的引火器,把神圣的烛光点燃,摇曳的烛光映衬着新人多么时尚,浪漫,高雅的婚礼!多么幸福的一对新人!

    烛光婚礼是婚礼仪式交响曲中的第二乐章部分,是在婚礼司仪的督导下,完成了第一乐章部分(第一乐章为:新人进入婚礼殿堂---司仪提问----证婚人致辞------交换婚礼信物-----新人赠言----主婚人致辞-----新人答谢词----新人三拜---开香槟-----交杯酒-----喜切蛋糕------共同举杯祝福-----CHEERS---新人入坐主桌---新人互表敬意----新娘换上晚礼服)后进行的。

    当新人完成第一乐章离场后换上第一套礼服,再度来到婚礼殿堂的准备入场,婚礼的第二乐章-----烛光仪式将奏响。

    首先,婚礼殿堂大门将再次关上,新人在门外等候,将进入今晚婚礼的第二乐章----烛光仪式:在司仪美妙的旁白与优美的乐曲声中,全场的灯光转暗,整个仪式更显神圣色彩,礼仪小姐把婚礼殿堂大门打开在混同的带领下,伴随着优雅,温馨的旋律,新娘和新郎始终追随着一对新人,烟雾器同时也打开,如潮的掌声再度响起。

新人在入口,地毯的三分之一处,由婚礼督导或花童把已点燃的引火器,交给新人,新人从入席口的第一桌开始点燃蜡烛,并对每桌嘉宾的掌声祝福,表达自己诚挚的感谢和敬意,当新人最后点燃婚礼仪式主体烛台时,烛光婚礼仪式达到高潮,新人共同从最低处的蜡烛点燃起圣火,经过点燃盘旋向上的18根小蜡烛或18只水浮蜡,最后将中间的主体蜡烛点燃,婚礼司仪再次用旁白将婚礼现场的气氛推动。

    新人家引火器放置在烛台边上,双双入坐,稍做准备,进入婚礼仪式的敬酒程序。

烛光婚礼小帖士:

  1. 来宾席烛台:以立式单层半球型鲜花或绢花做成的烛台,花以白色的玫瑰和百合为主,辅以绿叶,配以少量的中色调的粉红玫瑰和玉色玫瑰,置放在酒席台转台中心。

  2. 新人主桌烛台:主桌烛台为了突出效果,应以立式双层花组成,花料的采用可与来宾席烛台相似,来宾席烛台和新人主桌烛台,中间均插一根白色或金色的蜡烛。

  3. 烛光婚礼仪式的主体烛台:备受瞩目的中心点,是婚礼仪式台上的烛光婚礼主体烛台。

  4. 烛光婚礼的引火器:目前流行的引火器为气体引火器,长58公分寓意我们共同发展,引火器手柄则由白色的鲜花绢花,绿叶,配以金色的丝带装饰。

  5. 烛光婚礼仪式其它布置要求:A红地毯,婚礼殿堂入口到新婚仪式台背景处,用铺有L型的或一字型的红地毯,当新人从红地毯走来时,象征着新人共同迈进人生幸福的旅程,也象征着新人美好的未来。B鲜花拱门:在婚礼殿堂入口处,红地毯的起始处,制作一个由鲜花或绢花制成,配以绿叶的鲜花拱门,以供新人入场。

  6. 灯光要求:投影追光灯两台,在婚礼殿堂入口处(红地毯的两边)各配有一台投影追光灯,在烛光婚礼仪式开始时,新人入场时启用,这时整个婚礼宴会厅灯光转暗,当新娘新郎入场后,投影追光灯对着新人。

  7. 背景烟雾:在整个烛光婚礼过程中,背景烟雾将多次施放(在新人首次入场,交换戒指,开香槟,再次入场点燃婚礼仪式烛台的时候)

  8. 泡泡机:为了渲染婚礼的浪漫气氛,还可以准备两台[泡泡机例如在点燃主体台的时候透明的气泡飘逸而出,在迷的灯光下,折射出五彩缤纷的光芒。

  9. 背景音乐:A可有电声乐队四人组合来演奏现场音乐,效果很好。B用音响设备直接播放,是比较经济的办法,但是一定要记住请一位十分了解婚礼程序的专业DJ,这样会为你的婚礼增色不少,在烛光婚礼进行中,乐曲始终伴以浪漫,幽雅,动人抒情的旋律来烘托新人在婚礼司仪督导下,整个婚礼隆重,浪漫而神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