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茶轩 > 茶轩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长假要注意的在补充睡眠的同时应避免的五个误区

作者: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1-09

7gm食谱网
2、早早上床等“睡虫”7gm食谱网
这种方法也是不可取的,因为越等人就会越焦急,反而造成失眠。

7gm食谱网
3、睡足八小时,睡眠才算好7gm食谱网
每个人睡眠时间的长短因人而异,只要睡醒以后觉得精神饱满,即使一天只睡四小时都不是问题。

7gm食谱网
4、睡时多梦没睡好,做梦大脑没休息7gm食谱网
这是不正确的,医学上将人的睡眠分为“浅睡眠”、“深睡眠”,人只有在“深睡眠”阶段才会做梦,而身体恰恰是在这阶段才会产生“生长激素”。所以说有梦才好,有梦才表示“生长激素”工作了,第二天醒来才会精神焕发,所以无须恐惧做梦。

7gm食谱网
5、睡的时间越长,越能解除疲倦,体力恢复越好7gm食谱网
人体的作息习惯是跟着太阳运转的,当太阳升起的时候,身体的所有细胞也已经醒来,这时如果你还在睡觉,大脑和身体出现不协调,醒来后必定觉得疲惫不堪,所以应尽量早睡早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