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茶轩 > 茶轩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安溪铁观音秋茶 福州陆续上市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1-01

 9日寒露至,正是品安溪铁观音秋茶的好季节。记者从榕城各茶商处了解到,近日的台风并未影响到安溪的主要茶产区,陆续加工好的成品秋茶已开始在福州上柜销售。

    据悉,安溪铁观音品质极好秋茶一般出产在寒露节气的前3天和后4天。目前,市面上中档安溪铁观音秋茶零售价300-500元,高档的500-2000元,顶级的则要2000-8000元。

    三和名茶副总经理吴晓新告诉记者,今年秋茶整体质量比往季要好,目前价格比较稳定。“随着寒露的到来及产茶高峰的出现,顶级好茶的价格还会看涨。”福州清铧茶业公司负责人林清修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