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艇 > 游艇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世界第四豪华游艇昨抵沪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0-31

昨天下午,上海港历史上最大、最豪华,也是目前世界上十大豪华私人游艇之一的“奥托巴斯”号抵达上海国际客运中心,开始为期一周的访沪之旅。而这艘私人游艇的主人正是比尔·盖茨的创业合伙人——大富翁保罗·艾伦(Poul Allen)。与此同时,记者还获悉:上海将沿着长约1200多公里的淀山湖、黄浦江、苏州河、东海沿线打造游艇码头、俱乐部,下月本市市民更有望像世界富豪一样,免费过一把开游艇瘾。
下午1点25分左右,“奥托巴斯”号庞大的身躯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船右弦的了望塔特别显眼。当游艇慢慢靠近码头的时候,船尾的篮球场又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它的到来打破了上海的一项纪录,成为历史上抵达上海港的游艇中,最大、最豪华的私人游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