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艇 > 游艇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舟山4亿建最大游艇基地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0-31

  目前中国游艇经济还处于初级阶段,MARINEGRAGON专业咨询公司表示,码头设备缺乏、政策法规不完善、售后维护缺乏等是几大瓶颈。目前,中国内地也就大连、青岛、深圳等地区有水域条件不错的码头设施,这显然不能很好地满足日益增加的游艇主的需求。
SIMPSONMARINE公司负责人MIKESIMPSON告诉记者,很多中国内地客户考虑到码头条件以及内地高达42%的税收(包括进口税、增值税和消费税等),有些客户选择在境外购买和停泊游艇。“而且中国的驾驶培训以及资格认证还没有统一、售后维护等都没有很好的系统。”
为了配合中国游艇经济的发展,舟山正在打造华东最大的游艇基地,预计总投资将逾4亿元。该基地内包括一个1700亩的游艇产业园,2000亩的游艇基地,将可容纳1000艘以上的游艇,避12级以上台风,并设有游艇俱乐部、展览中心、高级会所和驾驶培训学校等,期望2年后完工并投入使用。
私人游艇产业每年在全球的产值约400亿美元,但由于其会拉动研发设计、使用、维护保养、管理、旅游、餐饮和酒店等相关产业需求,所以其背后的产业经济潜力巨大,在一艘游艇上1美元的投资可以引发6.5美元~10美元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