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艇 > 游艇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江西首家游艇厂落户南昌高新区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0-31

拥有一驾私人游艇已成为富豪名人新一代财富评比的标准。由美籍华人马振明先生投资的江西罗伊尔游艇工业有限公司于近日成功落户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为江西省首家专业制造游艇的生产企业。据了解今年10月份左右第一艘游艇将在江西问世。据悉,此项目已列入南昌市推进新型工业化、实业重大项目(“3010”工程)。作为江西游艇制造的领军人,罗伊尔游艇公司执行董事马正明1973年开始进入贸易界,早期从事鞋类、杂货类外销,并经营空运公司。随后与美国游艇进口商合作,为其买船、验船及办理船只出口、在此过程中积累了对游艇工业的浓厚兴趣以及丰富经验。
1994年在福建福州成立大丰游艇工业有限公司,由此成为台湾投资大陆游艇界第一人;2000年在上海闵行又成立了上海德菲尔游艇工业有限公司。短短几年间,不仅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游艇五金技术和管理人员以及熟练工人,更为大陆增创了大量外汇收入。
作为中国首家内陆游艇制造公司、罗伊尔游艇公司生产的玻璃钢豪华游船和钓鱼船远销美国、日本、澳洲和欧盟等国。此次公司的最终目标是要在南昌打造一座集游艇制造、研发及展示交易中心为一体内的游艇科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