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烧烤场 > 烧烤场图片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烧烤娱乐篇(图文)

作者:泉水叮当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1-22

 

这次去大夫山森林公园,除了游览欣赏美丽的景色以外,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去烧烤了。烧烤这几年在我们这里非常的流行,一大帮人围坐在一起,烤着自己喜爱的食品,那香香的气味弥漫在周围。大家还可以利用食物变熟的时间,进行交流和沟通,聊聊家常聊聊生活,确实是一种不错的聚会方式。特别适合于一大家人,一大帮朋友一起。还可以一边吃一边玩,有些负责烤有些就可以放心去玩。


不过烧烤虽好,要注意不要太频繁,毕竟烧烤的食物对身体没有什么益处的。在去烧烤之前,要先将食物准备好,一般的肉类,象鸡翅、排骨、牛肉什么的要在前一天晚上,就先洗好放入味腌上一夜。其它的好象海鲜类,就出发之前才买,保证它新鲜。蔬菜什么的也是新鲜最好,烤的时候用锡纸包上。饮料是烧烤必不可少的,我们喜欢以凉茶做饮品。因为吃烤过的食物会比较的容易上火,凉茶就恰到好处了。


到了大夫山森林公园,我们就直奔烧烤场地了。其实来这里游玩的人,大多数都会去烧烤的。这样既解决了肚子温饱问题,又可以多玩一会。这里的烧烤场是分有一个一个炉,出租的形式。它们只是提供一个炉,其它的东西都是要自己准备的,例如烧烤用的炭、网、叉什么的。租炉的费用是50元3个小时,超过的时间以50元为单位。3个小时已经足够了,呵呵。


我们这一次发现,烧海鲜是特别的好吃。在出发之前,我就去买了一些青口(贝壳类的),在买的时候,叫人家帮忙开好,也就是一开两边,只要有肉的那边,这个东东的壳是很硬的,自己开比较的麻烦。买回家以后,清洗干净然后用装好,另外准备一下加盐的蒜茸。烧烤的时候,就将蒜茸铺在壳的肉肉上面,只需很短的时间就熟了,肉特别的鲜美。其它鸡翅、排骨、牛肉,我们就经常的烤了。




公园内有这些车可以搭乘,
可以直达目的地,但是费用相当高。



三人单车随处可见。



来烧烤的人很多,差不多坐满了,
这里的场地安排的挺合理,不是古板的一排排一行行,
而是根据地势,这里一个那里一个,不规则的排列。



到处都是人头涌涌。



我们租的炉,先清理一下准备放炭。



烧烤进行中。



丰富吧,有鸡翅、排骨、香肠,旁边有几只烧黑的鸡翅,哈哈。



我们浩浩荡荡的一大家,打道回府。
带头的是我女儿,接着是婆婆、二弟的孩子、三弟一家三口、二弟两口子。
我负责拍照呢,我老公当然是在我旁边呢,呵呵。



姐弟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