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婚纱之旅 > 婚纱之旅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喜糖喜饼:甜蜜的艺术

作者: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1-01

以往厦门人结婚送喜糖以馅饼、马蹄酥、贡糖为主,而且包装简单,一个袋子就包容了这些喜庆。如今新人们在喜糖喜饼上不仅兼顾传统习俗,还要跟上时尚的脚步。

    从原来的塑料袋装到现在精美的纸盒、铁盒及锦盒包装,在伊莎贝尔喜饼屋,粉红蕾丝系列占据了新人的眼球。且不说精致的法式糕点,被9朵娇媚玫瑰花所包围的锦盒盖面就让人心悦,而锦盒外独特的蔓纱提袋更将浪漫演绎得完美时尚。

    不难看出,喜饼喜糖的文化正在发生变化,不仅形式更华美贵气,而且命名浪漫,寓意美好。如“曼舞传说”、“紫韵柔情”、“金生之约”等,营造出浓浓的甜蜜氛围。而四色糖四色饼共八样,取“吉利”之意,此外还有将糖饼分九格置放,取其“天长地久”之意。

    而喜饼喜糖的品种也更加丰富,巧克力、奶酥、夹心饼、蛋卷……让人垂涎三尺。一位正在挑选喜糖喜饼的新娘说:“以前人们注重甜点的多少,现在更注重包装,这也成了一种时尚文化。”将爱情与艺术美妙地结合,送请柬时也更觉体面大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