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婚纱之旅 > 婚纱之旅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郑伊健蒙嘉慧结婚?计划在教堂举行婚礼

作者: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1-01

    一直强调恋情尚在“发展中”的郑伊健,近日刚于内地拍摄完《霍元甲》后,趁着返港的闲余时间发展恋情:与蒙嘉慧YOYO最近更发展为同居关系,早前被杂志拍到两人在伊健住所内共度春宵,不但见家长,又与伊健友人举行聚会,情到浓时两人甚至在大厅中亲热,亲密关系显而易见。     

    虽然“蒙面恋”仅发展了半年多的时间,但两人感情一日千里,上月中,两人被发现到中环一起购买影碟,然后双双回到伊健住所一起煲碟共度春宵,同居关系正式曝光,相比起昔日为顾及形象、拍拖七年也只限于“邻居关系”的梁咏琪(梁咏琪新闻,梁咏琪音乐,梁咏琪说吧),“蒙面恋”爱得更为大方和热烈。

    恋情进展顺利,不仅半年多时间便共赴同居,且伊健与YOYO更有结婚计划!据YOYO身边友人透露,YOYO近来经常出入教会,全是因为想在教堂举行婚礼,并找牧师主持婚礼:“YOYO一直都很想在教堂举行婚礼,她与伊健虽然拍拖时间不长,但两人都觉得双方性格很合得来!伊健不是基督徒,在教堂举行婚礼有难度,所以YOYO在想办法看有没有牧师可以帮到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