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婚纱之旅 > 婚纱之旅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吉尼斯来见证海誓山盟集体婚礼

作者: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1-01

  在婚礼上,人们经常听到“海誓山盟”这个词语,昨日,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大连将要把这个词语变成现实。

  据了解,2007中国大连海上婚庆旅游节将于5月4日举行,活动预计从全国各地招集新人200对,活动地点为星海湾附近海域,在活动进行时,组委会将按照海上婚礼规模最大、场面最宏伟来申报基尼斯世界记录。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以“浪漫之都、旅游名城、永恒瞬间”为主题,以声援2008年奥运会为主旨,以大连被评为全国最佳旅游城市为契机,邀请200多对佳偶分别乘坐多条大型游轮,并且邀请全国婚庆形象大使林峰和全国知名司仪一起前来见证这一盛世庆典,而在活动中也将有放漂流瓶、结同心锁、放飞气球、海景拍摄等多种活动内容。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本次活动已筹划约半年时间,得到了国内业界人士的广泛支持,是在继2005年江苏南通的“空中婚礼”后又一次国内婚庆行业的盛事,目前外地报名新人已达70多对,而大连本地新人的报名从即日起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