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婚纱之旅 > 婚纱之旅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三亚天涯海角举行国际婚礼节

作者: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1-01

  天涯婚典

由三亚市人民政府和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共同主婚、证婚、颁发纪念证书,与佳偶合影留念。海外情侣和友好人士同时出席。婚典拟邀请演艺界著名主持人作为主持嘉宾。

浪漫潜水

活动分为半潜(乘船)和潜水,身体不适合潜水的情侣安排凌晨潜。  参加潜水的情侣在海底举行“爱你比海深”活动,此项活动将打破吉尼斯海底婚礼记录。
风情婚宴

安排豪华气派的大型婚宴,全国妇联、海南省、三亚市党政领导为情侣们祝酒。

情山夜话

游览鹿回头公园,聆听鹿回头爱情传说,俯看三亚市美丽的夜景,欣赏激光灯表演。

亚龙戏海

上午游览彩蝶纷飞的蝴蝶谷,海底贝壳集粹的贝壳馆,象征图腾的亚龙湾中心广场。下午情侣在世界最美丽的海滨之一亚龙湾海滨换好泳装投入大海的怀抱,尽享爱的甜蜜和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