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乐园 > 儿童乐园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零点快餐店儿童乐园螺丝伤到七龄童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1-01

中国徐州网-都市晨报热线85800100消息(记者 朱友钦)昨日下午,市民刘女士带7岁的儿子在零点快餐店用餐,她儿子在该店儿童乐园玩耍时,脚趾被游乐设施上的一个凸出螺丝钉扯掉一块肉,当场血流不止。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矿大西侧的零点快餐店,见到了刘女士,她正在和该店工作人员协商。刘女士告诉记者,孩子目前还在医院治疗,她对该店处理此事的态度感到无法理解。孩子受伤后,该店一位工作人员迅速将孩子送到附近一家医院,皮试后发现孩子无法打破伤风针,只能挂水消炎,医生就给孩子开了三天的药水。但跟到医院的快餐店工作人员却表示,他只能支付皮试的费用,医药费他无法支付,需要回店请示。该工作人员随后离开医院。但让她没想到的是,工作人员离开医院后3个小时都未露面。

记者随后来到该快餐店二楼的儿童乐园。儿童乐园并没暂停使用,还有三四名儿童在玩耍。在刘女士的指引下,记者见到了肇事的螺丝钉,凸出约四五厘米长,没有任何保护措施。在该游乐设施上,记者还发现多处安全隐患。记者找到该店负责人王经理,他告诉记者,他全权负责处理刘女士儿子受伤的事件。他说,刘女士孩子受伤后,工作人员就迅速将孩子送到附近医院治疗,但该店认为,刘女士在该起事件中也有一定责任,因为儿童乐园的敬告牌上明确写着禁止攀爬到游乐架外部,该餐厅对使用不当或违反规则造成的损失概不负责。因此快餐店希望双方共同承担伤者的医药费。

记者随后对双方进行了调解,王经理最终同意承担伤者的全部医药费,同时表示将对游乐设施进行改进。记者来到医院,看到刘女士儿子的左脚小趾后侧的一块肉被扯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