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乐园 > 儿童乐园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儿童乐园丢失皮鞋 2小时后方获赔偿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1-01

昨天傍晚,夏先生带孩子到合肥市临泉路一大超市的儿童乐园玩,但由于该儿童乐园工作人员看管不严,他丢失了一双才买不久的皮鞋。为讨回公道,夏先生一家在儿童乐园苦等了2个小时,后经过协调,乐园负责人要求工作人员赔偿夏先生170元。
    昨天傍晚5时,夏先生和妻子带着1岁半的儿子来到临泉路一大超市。由于孩子想到超市的儿童乐园玩,他于是就陪儿子一起脱鞋进入淘气堡(一个里面堆有许多小球的充气玩具空间,人可在里面玩)。可当他出来时发现他放在堡旁边的一双才买不久的皮鞋不见了。于是他就找当班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接到反映后,立即在儿童乐园里寻找,可到晚上6时也没有找到。他要求工作人员对其进行赔偿,可工作人员对此不置可否。
    事情一时僵持起来,直到晚上7时,夏先生还光着脚。后在旁人的协调下,儿童乐园一位姓吴的负责人要求工作人员给夏先生赔偿170元,夏先生这才买了一双棉鞋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