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钓鱼场 > 钓鱼知识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钓箱

作者:>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1-01

“没有昂贵的设备一样也可以玩台钓,只是部分技术细节会受影响,技术核心是不变的。”。但是台钓的每一项设备虽然不是不可或缺,确是都有其重要的功能,使用这些设备可以提高效率,并非单纯为摆谱而设的。
以钓箱为例,钓箱本是海钓用具,用来保存鲜活诱饵和放鱼的。但是台钓将其借鉴过来,增加了一些小配件,便成为一项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十分有用的设备。
在钓箱上,一般都配以架竿支架,鱼护支架,伞架和食盆架。有了这些设备,可以大大的增加环境适应能力,只要有一块面积略大于钓箱面积的平整地方,我们都可以施钓。比如水泥台、石头台、木头台等地方,如果没有钓箱,我们要想办法支炮台,或用石头压或用椅子卡,大费周折,尤其是支伞的时候,更是一大难题,绳捆索绑或打眼,费时又费力。如果需要经常更换饵料的时候,食盒和拉饵盘大大加快了上饵的速度。 钓箱里面则可以存放一些常用的小配件和饵料。一般都用个体积不大的长方型微波炉盒可以装些钩线、太空豆‘铅皮、连接环之类的,做到有备无患。用些密封饮杯或塑料奶瓶,将常用的一些饵料混合好装瓶,用时又快又方便。在炎热的夏天,箱子里还可以放些冰水什么的,可以较长时间保温,即使是在野外,也可以随时喝到冰凉可口的饮料。
钓箱的功效虽多,只可惜体积大,分量重,携带不便,没有汽车很难携带。而且钓场需步行较远又不平整的时候,背着钓箱可要累坏了,如果是平地还好,买个便携式折叠推车往上一放,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