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钓鱼场 > 钓鱼知识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双脑线(双钩)的制作方法

作者:>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1-01
 
又脑线 (双钩)是“台钓”钓组中基本的一环,其优越性不言而喻。但,凡事都有利弊。如何充分发挥其利而克服其弊——又脑线易缠绕?在实践中发现一种新方法,即“太空豆分离法”,特推荐给大家。
  �具体制作方法是:(1)截取40—60厘米长的脑线一根,对折后套在连接环上。(2) 又脑线合并穿上一颗太空豆置连接环处。(3) 又脑线合并在太空豆下打一结。(4)两根脑线再分别穿上一颗太空豆置结下,两脑线自然张开成八字形。(5)两脑线按要求分别
  绑上钓钩,将主线接在连接环上即可垂钓。
  可能有钓友会说,这个方法好是好,只是用太空豆太多,不经济。那么,利用汽车等旧车胎上的皮鬏代替太空豆,同样好使。如平时留心收一点,不花一分钱,实用又简便,包你用上好几年。广大钓友不妨一试。